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您现在也可以在安卓上按日期搜索WhatsApp消息

摘要 由于某些原因,消息应用程序中的搜索仍然有一些不足之处。它已经变得更好了,但无论您使用的是Facebook Messenger 还是 Apple 的 Mess...

由于某些原因,消息应用程序中的搜索仍然有一些不足之处。它已经变得更好了,但无论您使用的是Facebook Messenger 还是 Apple 的 Messages,您都需要滚动浏览大量不相关的文本才能找到您要找的文本。

WhatsApp 击败了这两款聊天应用程序——这很有趣,考虑到 Meta 也拥有 Messenger。但如果您使用 WhatsApp 来满足消息传递需求,则可以按日期搜索消息,包括单个线程和群聊。对于 iOS、macOS 和 Web 应用程序上的 WhatsApp 用户来说,这一选项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但WhatsApp 于周三开始在 Android 上推出该功能。马克·扎克伯格在他的 WhatsApp 频道上宣布了这一变化。在他的示例中,扎克伯格搜索了一位朋友在特定日期唱卡拉 OK 的特定视频。

如何在 WhatsApp 上按日期搜索消息

无论您在哪个平台上运行 WhatsApp,搜索特定日期的消息的效果都应该相同。首先,打开话题或群聊,然后点击联系人或群组名称以打开对话详细信息菜单。现在,点击出现的日历图标,选择您要查找的具体日期,应用程序将及时返回以向您显示该日期的消息。

虽然可以选择在日期范围而不是特定日期搜索消息会很方便,但这绝对是一个有用的功能,我希望更多的消息应用程序能够采用。我的各种聊天应用程序中都有多年的消息,而且必须搜索模糊的关键字才能找到 2017 年的 iMessage,这真是太糟糕了。但如果您还记得该消息发生在 7 月 4 日或附近的某个时间九月底,按日期搜索可能会是一个有用的工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