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三星研究院与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合作开展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的联合研究

摘要 三星诺伊达研发院(SRI-Noida)周一宣布与坎普尔理工学院(IIT-K)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谅解备忘录(MoU),以重点发展关键业务这些领域将包括理...

三星诺伊达研发院(SRI-Noida)周一宣布与坎普尔理工学院(IIT-K)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谅解备忘录(MoU),以重点发展关键业务这些领域将包括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学生、教师和三星工程师的联合研究项目,帮助学生为行业做好准备。

这些研究项目涵盖的领域将包括健康、视觉、框架和 B2B 安全,以及云和生成人工智能 (genAI) 等尖端技术。

除了研究项目外,谅解备忘录还旨在为三星工程师提供在人工智能、云和其他新兴技术等关键技术领域提高技能的机会。

SRI-诺伊达董事总经理 Kyungyun Roo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合作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将学术卓越与行业创新相结合,从而使学生为行业做好准备。”

作为联合研究项目的一部分,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的学生和教师将致力于解决现实世界的行业挑战,使自己与实际市场需求保持一致。

据该公司称,他们还将与三星工程师一起开发数字相关的解决方案。

“通过将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的学术卓越性与三星的行业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的目标是为尖端项目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并为我们的学生和研究人员提供宝贵的机会,”理工学院院长 S. Ganesh 教授说道。坎普尔。

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的学生和教师也将被鼓励与三星工程师发表联合研究论文。

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研发部主任塔伦·古普塔教授表示:“谅解备忘录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学生和研究人员提供学术以外的机会,为我们研究所的技术进步和学术景观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在三星工程师的技能提升机会下,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将在各个领域开展专门培训项目,让他们获得该学院著名的专业知识,最终获得为提高三星工程师的技能和知识而量身定制的学位课程、认证和专业课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