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Beeper抛弃了旧应用程序从头开始构建新应用程序

摘要 如果您不知道,Beeper 是一款应用程序,它充当您日常生活中可能使用的许多不同消息应用程序的中心。您无需单独打开 Slack、Instagram、Wh...

如果您不知道,Beeper 是一款应用程序,它充当您日常生活中可能使用的许多不同消息应用程序的中心。您无需单独打开 Slack、Instagram、WhatsApp 等,只需从 Beeper Android 应用程序即可访问所有这些应用程序。

然而,开发人员对以前的应用程序的构建方式并不是最满意,因为他们很难对其进行改进并使其变得更好。因此,他们走了一条艰难的道路,拆除了旧的应用程序,并从头开始构建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而且它好多了。让我们来谈谈它。

这并不是说旧的 Beeper 应用程序不好;而是说旧的 Beeper 应用程序不好。它按照盒子上所说的那样做了,但在执行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与速度有关的问题。旧的 Beeper 应用程序将消息存储在云中,因此它不是最快的实现。

幸运的是,该公司一直非常认真地致力于改进其产品,因此它做出了艰难的选择,从头开始构建了一款新的 Android 应用程序,而不是尝试优化旧的应用程序。新应用程序仍处于测试阶段,但您已经可以看到改进。例如,它现在将聊天记录存储在设备上,因此可以即时打开和发送新消息。您还可以搜索整个消息历史记录,并且不再需要有计算机来进行设置;一切都直接从应用程序完成。

用户界面也经过了彻底的修改,并添加了新的主题。它甚至针对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因此使用新应用程序通常会带来更愉快的体验。此外,它现在支持大约 15 个聊天网络,包括Android、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Discord、Telegram、Instagram、Twitter、Slack 等上的 SMS 和 RC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