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小米14开售小米14Ultra 现已开放预订

摘要 小米最新旗舰小米14今日在印度开售。这款旗舰产品由 Snapdragon 8 Gen 3 提供支持,并由新的小米 HyperOS 提供支持。该设备去年在中...

小米最新旗舰小米14今日在印度开售。这款旗舰产品由 Snapdragon 8 Gen 3 提供支持,并由新的小米 HyperOS 提供支持。该设备去年在中国亮相,小米 14 系列于 2 月 25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2024 上全球首发。然而,这款手机上周在印度正式推出。该手机有单一版本,配备 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售价为 69,999 卢比。

小米 14 有单一版本,提供 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它可以通过各种平台购买,包括 Mi.com、小米零售店、亚马逊印度和 Flipkart。使用 ICICI 信用卡或借记卡的买家可享受 5000 卢比的折扣,以及在特定设备上额外获得 5,000 卢比的兑换奖金,使有效价格降至 59,999 卢比。如果无法一次性全额付款,买家还可以选择 24 个月免费 EMI 选项。

除了小米14的发售外,该公司还于3月11日中午12点开始开启小米14 Ultra的预订窗口。有兴趣的买家还可以预订特别版小米 14 Ultra Reserve,数量有限,售价 9,999 卢比。值得注意的是,Reserve Edition 可供预订,并配有专用配件,如特制保护盒和 67 毫米滤镜适配器。小米 14 至尊纪念版将于 4 月 8 日开始在 Mi.com 和 Mi Homes 独家抢先销售。

同时,小米还推出了小米优先俱乐部,为小米14系列等高端小米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专属福利。这些好处包括免费接送服务、保证 2 小时维修周转时间、每半年一次的电话检查和更新以及优先客户支持。

此外,小米优先俱乐部还为小米11 Ultra、小米12 Pro、小米13 Pro等小米设备以及小米QLED电视75、小米OLED电视55、小米智能电视等多款小米电视的用户提供其他福利。电视 X 65 2023。

小米14规格

小米14是一款旗舰手机,配备6.36英寸QHD+显示屏,120Hz刷新率,带来流畅的视觉效果。它运行在强大的 Snapdragon 8 Gen 3 处理器上,确保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无延迟性能。该手机背面配备三摄像头系统,每个镜头均为 50 兆像素,可拍摄出色的照片和视频。它还配备 3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可实现高品质自拍。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小米14配备了461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并配备定制高振动电机,带来更身临其境的体验。该手机还具有 IP68 防护等级,防水防尘,让您安心无忧。

另一方面,高端小米 14 Ultra 以其令人惊叹的 6.73 英寸 WQHD+ 显示屏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该显示屏采用小米定制的 C8 面板,具有平滑的 1-120Hz LTPO 刷新率。这款手机搭载顶级 Snapdragon 8 Gen 3 处理器,具有卓越的性能。

14 Ultra 的相机系统超越了背面的四摄像头设置,每个镜头都拥有与徕卡共同设计的高分辨率 50MP 传感器,用于捕捉专业级照片和视频。 120Hz刷新率显示屏、强大的处理器以及徕卡联合设计的相机系统使小米14至尊纪念版成为注重卓越多媒体体验的用户的完美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